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立:青少年足球是发展关键 首先要培养他们的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上周的秦皇岛足球会议上,足协确定未来五年工作重心为青少年足球。前天,足协副主席薛立在参加首届“奥运城市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幕式时表示:“利用一切机会培养孩子对足球的兴趣是发展关键。” 

  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市体育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奥运城市杯比赛,前天在石景山体育场开战,国安青年队6比0战胜澳大利亚巴尔卡队。本次比赛共有7个国家和地区的30支球队参赛,超过600名青少年参与。 

  会后薛立表示:“要想重建青训体系,除了搞好校园足球、职业足球梯队建设外,整合业余足球也是重要部分。尤其是要利用暑假,给孩子们一个比赛锻炼的机会,培养他们的足球兴趣。”薛立透露,足协将在暑期组织6期男足和4期女足夏令营活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