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女足又有3将被查服兴奋剂 国际足联将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4: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立

  一支队伍,5名队员兴奋剂检测呈阳性,朝鲜女足前景堪忧。上周六晚,国际足联曝出惊人消息,继宋贞顺、钟博辛后,又有三名朝鲜女足队员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国际足联在公告中说:“又有三名朝鲜队员的兴奋剂检测分析结果不理想……由于检测过程还没结束,国际足联将不透露这三名球员的名字。”

  根据FIFA反兴奋剂条例第58条规定,某参赛队只要在抽样药检中被发现有一人以上服用禁药,那么该队将面临集体接受尿检。在小组赛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后,朝鲜队全部接受了尿检,结果又有三人被查出服用兴奋剂。据悉,朝鲜队被追罚在所难免,这无疑将影响到她们是否能参加9月举行的伦敦奥运会亚洲预选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德国女足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