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代表:我们才是第一生产力!永不放弃五人制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日前,珠超公司状告粤超公司董事长刘孝五一案在省内足球圈引起了震动。目前,参加第2届珠超联赛和首届粤超联赛的20家俱乐部代表纷纷表示:不论官司最终结果如何,他们都不会放弃发展广东五人制职业足球联赛的努力。

  9家珠超俱乐部日前召开了一次联合会议,他们一致认为,应加紧按照职业俱乐部的标准完善珠超的基础建设,今后采用更高的准入标准,在联赛的发展方面则应在规模和运作模式上进行变革。番禺茂德公俱乐部总经理赵达裕表示,珠超各俱乐部不想对珠超公司股东经济纠纷一案作评论,目前广东足球的环境和氛围都很好,他希望新一届珠超联赛能办得更好,为今后在五人制的基础上开办全省11人制职业联赛做培育工作。韶关星辰俱乐部总经理蓝兆平则认为,现在值得关心的并非珠超公司哪个股东打赢官司,而是如何把广东五人制足球真正运作到“职业化”的水准,他觉得这需要借助目前所有广东五人制足球俱乐部的合力。

  新一届粤超10月开打

  粤超俱乐部方面表达了同样的意见,他们认为,不论刘孝五未来是否继续担任粤超公司董事长,俱乐部都会依然是第一生产力。珠海明实俱乐部总经理麦广梁表示,粤超公司的主要股东俱乐部日前已经开过会,筹划下一届粤超在今年10月份开打,比赛的规模和赛制会有较大变化。

  自此案曝光以来,对案情最为关心的是珠超和粤超两个联赛的赞助商,他们近日纷纷致电记者询问,并且呼吁广东省足协和各参赛俱乐部能尽快协商,争取结束分裂的状态,早日把广东五人制足球联赛的资源实现最优化的整合。

  广东省足协表示,在目前该官司没有经过法院开庭审理且得到判决结果之前,他们将保持缄默的态度,本报将继续密切留意该案的进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