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安藤梢失良机美国两中门柱 日本0-0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11年女足世界杯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界杯体育场开始决赛较量,由首次杀入决赛的日本队迎战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得主美国队。上半场攻势凶猛的美国队没能取分,而日本队几次颇有威胁的快攻也没有奏效,半场双方0比0战平。

  比赛刚开始20秒,美国队前锋切尼从岩清水梓脚下抢下皮球,随后她沿着底线带球突进,日本门将海崛出击,切尼射门被海崛用腿挡出!第7分钟拉皮莫埃左路传中,切尼再次抢在岩清水梓之前一个非常规的踹射,皮球略偏出界!第8分钟瓦姆巴赫禁区外倒地卧射高出。第11分钟美国队右路吊中,日本队头球艰难解围,劳埃德点球上怒射稍高出界,1分钟后美国队右路进攻,切尼倒三角传出,拉皮莫埃跟上扫射略偏!开场头五脚射门,都来自美国队。

  第16分钟劳埃德在离门25外发炮打高,美国队完全克制住日本队。第17分钟拉皮莫埃左路接球高速杀入禁区,但她选择小角度强行射门,皮球打在门柱外侧弹出!第21分钟日本队终于用了第一脚射门,大野忍在前场左侧离门20米外远射偏出。第28分钟美国队中圈附近反抢得手,瓦姆巴赫右路带球狂冲30米左右,在禁区边缘他突然起脚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奥莱利得球后回拨,切尼跟上射门偏出。第30分钟日本队也制造出机会,美国三后卫站成一直线,大野忍传出身后球,安藤梢穿透而入,但他的射门太轻,被索洛倒地扑住。

  第33分钟美国队中场附近长传,切尼反越位成功,但她第一时间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7分钟日本队开出战术角球,宫间绫把球往中路转移,川澄奈穂美跟上抽射踢高。第43分钟大野忍快速内切搓球到禁区,切入禁区的安藤梢稍差一点碰到来球!第45分钟日本队从左到右打出精彩配合,但球到禁区后被美国后卫解围,日本队员外围再射高出。

  日本队阵容:21-海堀步美;2-近贺由佳里、3-岩清水梓、4-熊谷纱希、15-鲛岛彩;6-阪口梦穗、8-宫间绫、9-川澄奈穂美、10-泽穗希;7-安藤梢、11-大野忍

  美国队阵容:1-索洛;11-克里格尔、3-拉姆波恩、19-布赫勒尔、6-勒佩尔贝;9-奥莱利、10-劳埃德、7-波克斯、12-切尼、15-拉皮莫埃;20-瓦姆巴赫

  (孟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德国女足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