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首相放弃赴德看决赛 称救灾时期花钱外游不合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凌晨,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将在德国进行决赛,初次进入决赛的日本女足将和此前22战从未获得过胜利的美国队交锋。日本国内的各大媒体都向前方紧急增派了报道人员,进行了炽烈的报道战争。

  《读卖新闻》透露说,日本的首相菅直人本来想在17日早晨乘坐政府专用飞机前往德国,18日观看比赛后,19日早晨返回东京,去鼓励全体球员。为此,日本政府为总理政府班机起飞的航线向途径的各国进行了联络。但是最后经过内部检讨,日本政府放弃了这一安排。政府内部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在地震后到处百废待兴的时候,政府总理去现场看比赛动用上千万元的资金经费,显然有些不合时宜。”

  最终日本决定派遣了政府的文部省科学副大臣(副部长)前往德国。    (周超(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德国女足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