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工作会万达未派代表参加 会议重点商讨青少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1: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  )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宣布将斥资至少5亿元人民币,以“3+N”年的方式“牵手”中国足协后,昨天在韦迪的带领下,中国足协四位副主席以及中超公司(微博)、福特宝等相关负责人齐奔秦皇岛,进行一年一度的工作会议。不过新闻发言人董华透露,万达集团并没有派人参加此次会议。

  电话中,董华透露,这是足协每年一次的例行工作会议,“去年也在秦皇岛举行过一次。今天上午我们从足协出发,中午午饭过后,下午韦迪主任,林晓华、薛立、于洪臣三位副主任以及中超公司、福特宝公司的负责人等一共50多人,进行了全体工作会议。”此前有媒体爆出,由于万达未来五年将注资足协,他们也将以赞助商代表的身份派人参加,与足协人员一起谈论如何花钱的问题,对此董华表示,“万达没有人参加此次工作会议。”

  至于此次会议的具体内容,董华说, “会议主要是未来的工作重点。会议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同时落实青少年未来十二五的发展也是会议重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健林再掀中国足坛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王健林 董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