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国足主帅:队员需练体能 球队目标进军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第五届五人制足协杯在宁夏省石嘴山市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湖北大学武汉地龙队获得冠军 ,而浙江黄龙队则遗憾的点球输给对手获得亚军。赛后,新浪体育也特别专访了五人制国家队主教练法里纳(微博),请他点评了本次比赛。

  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法里纳自始至终观看了全部比赛的每一分钟,并且对于这些队员做出了自己的评价。谈到决赛双方的表现,法里纳表示:“我觉得决赛中队员的都特别累,有点可惜,因为在决赛中如果他们体能好的话会很精彩,但是比赛中他们整体反应比较慢,这次足协杯比赛整个到昨天都很好看,但是今天的决赛中,球员们有些疲劳。”

  同时,法里纳也通过这次比赛收获了很多信心,他说:“比赛中国人的表现都非常好,面对外国人的外援表现很好,给我们很多信心,还有一些新队员不能进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但是他们有能力进入国家队的大名单,成为国家队的贮备球员。”此前,法里纳曾表示通过强强对话才能看到国家队队员的水平,对此法里纳暗示说:“此前国家队有个23人的大名单,通过这次比赛我发现还有三四名队员可以有机会进入。”

  最后,法里纳对新浪体育表示:“目前国家队的目标就是明年的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现在的足球对于队员的体能、战术、技术都要求非常高,同时在比赛中的配合非常重要,需要一些队员来弥补国家队的实力。”相信在看过了这次水平不俗的足协杯后,法利纳已经发现了新的东西,有了新的收获。

  (阿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法里纳 中国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