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林茨改口是否退役成未知数 直言坐板凳看比赛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7:1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世界杯前,普林茨曾表示将在世界杯结束后退役。但现在,这位世界女足历史上最伟大球星之一改变了想法。她表示自己要重新审视这个决定,就连是否会从国家队退役都还是一个未知数。德国足协已经在为她准备告别赛,但普林茨自己却委婉表示现在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我们刚刚被淘汰出世界杯,我不认为现在是谈论这个的最佳时机。”普林茨说,“此时此刻,我个人的事情并不重要。”

  普林茨今年10月就将年满34周岁,曾3次赢得世界足球小姐荣誉,在历届世界杯中一共打进14球领跑射手榜。但本届世界杯普林茨却陷入低迷,并从小组赛第三轮对法国的比赛中开始无缘主力,四分之一决赛对日本,普林茨1分钟上场机会都没有得到。“我对此非常难过,我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队友比赛,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很好,我想要上场,但主教练做出了决定我只能接受。”普林茨表示,“我觉得自己应该上场,但主教练显然有其他想法。”

  普林茨的父亲斯特凡则将矛头直指主教练奈德,称奈德有意在更衣室里挑起新老球员之间的矛盾。“普林茨成为牺牲品。”斯特凡表示,“奈德应该为球队被淘汰负起全部责任,如果对日本的比赛普林茨能够上场,那么她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普林茨也暗示奈德弃用老球员的决定是错误的,“经验不足永远都可以成为借口,人们永远都可以说下次就会完全不同,但我并不认为这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普林茨与主教练奈德之间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如果奈德留任,那么普林茨继续在国家队坚持下去的可能性就非常渺茫,德国媒体也猜测普林茨或许就是在等待德国足协做出最终决定,如果奈德走,那么她就将继续留下来,如果奈德留,那么她就只能选择退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德国女足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世界杯 普林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