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FIFA副主席或将重归足球 他曾因哈曼贿选丑闻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社西班牙港7月12日体育专电 因深陷贿选丑闻而辞职的前国际足联副主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沃纳12日暗示,他将有可能重新回归足球管理机构。

  “在国际足联和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我要在恰当的时期去处理一些没有办完的事情,谁知道我会不会回来呢。在这个国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我是国际足联的唯一专家,我将告诉这个国家国际足联是什么,不是什么,”沃纳说。

  沃纳还表示他不会否认自己复出的可能性,“我不会说不,因为你永远不会预知未来”。从国际足联退休后,沃纳曾表示将专注于其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政府和联合民族大会党的工作,但据当地媒体报道,沃纳目前与一些政府人士产生了矛盾,这或许是其想要重回足球的直接原因。

  据传,于5月10日至11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会议期间,68岁的沃纳与亚足联主席哈曼给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会员协会主席每人4万美元,试图以此帮助哈曼在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中击败布拉特。而这被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秘书长布雷泽汇报给了国际足联,由此导致沃纳和哈曼被国际足联停职,道德委员会对两人展开了调查。

  上月,为国际足联工作近30年的沃纳提出辞呈,他也因此免于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调查,并得到了全额退休金。然而如今沃纳却暗示其有可能复出,一位国际足联道德委员的人士对此表示,一旦沃纳复出,针对他贿选的调查有可能重启。

  本月22日,国际足联将召开听证会,届时哈曼等人将出席,而国际足联也将公布贿选丑闻调查结果。(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纳 国际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