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教练李洙哲涉嫌敲诈被拘 收取1000万韩元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韩国媒体透露,韩国国防部检查团拘留了尚武队的总教练李洙哲,理由是他涉嫌要挟与踢假球有关球员的父母,并收取了钱财。

  韩媒体透露,根据该国国防部信息,李洙哲从去年末到今年初,曾要挟尚武足球队27岁球员金东贤(音译)的父母称,“我知道金球员与踢假球有关”,并索要钱财。李也先后两次获得1000万韩元。金球员已经因涉嫌参与踢假球,于今年6月被军队检察厅拘留起诉。军队检察厅认为,李总教练很有可能还向其他运动员的父母索要过钱财,并有可能直接参与了踢假球事件,计划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韩国军方检察厅相关负责人透露,李总教练在其球队队员——前国家队的金东贤由于涉嫌踢假球被拘留之前,便知道他参与了踢假球事件。他曾单独叫来金,威胁他说,“你为什么不自首?我都知道”,然后又把金的父母叫来提醒他们,“你儿子涉嫌踢假球”,并先后两次分别收取了300万韩元和700万韩元,共计1000万韩元的钱财。

  因踢假球事件,尚武球队全部41名注册球员中有9名被拘留或不拘留起诉,涉嫌假球球员是K联赛16支球队中最多的。由于严重缺少球员,尚武队在与FC首尔的比赛中因没有守门员而只好派出普通队员去守门,处境堪忧。尚武队在赛季初曾处于领先位置,但目前已经下降到了第13位。在此情况下,如果总教练也被牵扯到丑闻中去,很多成员都担心自己的生计。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超两名韩国外援涉嫌假球专题 

更多关于 假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