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足球五人制杯赛第三天 广州果王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第五届中国五人制足协杯比赛日的第二天,今天同样有六场比赛,下午第一个出场的白云山和黄8:0大胜成都电子科大。江门千色花3:4小负青岛西海。

  其余四场是:南京航天航空大学2:8浙江黄龙

  河南建业 4:9上海徐房

  大连中高海事3:8湖大地龙

  粤超果王古广明6:4北京工大

  中国五人制足球总教练巴西人法里纳也来到赛场认真看自己的弟子比赛。

  截止今天晚上在谷歌上面搜索:五人制足球石嘴山7个字可以搜到4920篇网页文章。这么多文章说明“在石嘴山有了这次足协杯,五人制足球和石嘴山三个字就密切联系起来了!足球可以给一座城市带来许多惊喜!

  今天新华社记者专门找粤超公司董事长刘孝五采访五人制足球为什么在广东可以另辟蹊径?

  今天石嘴山体育馆的观众也开始多起来了,有一位75岁的老伯在场边拍摄比赛录像,让很多五甲的工作人员感动。他还给一些没有带录像设备的球队播放他的录像带。

  今天被公认水平最高的两场比赛是:江门千色花:青岛西海;广州果王古广明:北京工业大学;两场比赛比分差距都不到2个球。

  江门队和青岛队的比赛激烈的很!江门千色花比赛不到1分钟先进1球,上半场2:2,下半场被追成2:4落后,最后两分钟打成3:4大有战平的希望。这支广东队如果最后一场比赛战胜成都也可以进入前八名。   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在昨天意外以大比分负于黄龙后,今天没有受失利影响,开场就给北京一个下马威,最后6:4胜出。五人制足球分差在两球就说明水平十分接近!    《文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