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老帅有望执教国足 认真观看录像分析球队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0:22  宁波晚报
阿拉贡内斯是2008年西班牙队夺得欧洲杯冠军时的功勋教头阿拉贡内斯是2008年西班牙队夺得欧洲杯冠军时的功勋教头

  昨天,西班牙一体育媒体刊登了一家中国报纸头版图片,上面有阿拉贡内斯和贝尼特斯的头像,并注释他们是中国国家队主帅的目标。西班牙当地记者联络两人的助手后得知,贝尼特斯并没有太大热情,他说从没有收到过来自中国的问询。阿拉贡内斯则不同,他本人承认在等待中国的消息,令人吃惊的是,阿拉贡内斯的助手还透露,老帅最近几天,已经看了不下9场中国队比赛的录像,平均每天两场,而且作了一些笔记。

  阿拉贡内斯的助手说,老帅首先看的是他3:0战胜朱广沪率领中国队的录像,一共看了不下4遍,他不但在找中国队的破绽,也在找自己球队的失误。阿拉贡内斯确认朱广沪的球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至少在防御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在进攻方面,中国队总是差一个过渡点,差一个无球扯动的人。

  阿拉贡内斯还看了近期高洪波执教的国足录像,认为高家军中路不流畅,边路起不来,球队重心常常失衡,但同样有改造和提高的巨大空间。

  阿拉贡内斯是当今为数极少向中国足球敞开大门,能够称得上是世界名帅的教练。据他助手讲,老帅眼下按住了3个准合同,专心等候来自中国的消息。

  另外,有消息说对洋帅名单敲定有关键选择权的万达集团目前已将目标范围缩小至2人。本报综合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健林再掀中国足坛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阿拉贡内斯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