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球迷怀念冯志刚 铁喇叭:他是大好人心贴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2: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啊?走了?冯指导……”听到记者转告冯志刚去世的消息时,江城著名球迷“铁喇叭”梅南生一下子愣住了。

  梅南生以“铁喇叭”之称蜚声江城,正是从1996年前卫寰岛冲上甲A时开始的。想起当年在中南财大体育场为子弟兵呐喊助威,“铁喇叭”说:“那个时候寰岛队的队长就是冯志刚,最让我感触的是他平易近人的态度。”

  在那个中国足球关注度极高的年代,踢得不错的球员都是球迷们心中不折不扣的明星。“冯志刚是个大好人,像他那样谦虚低调的球员真是蛮难得。”梅南生说。在他的记忆里,冯志刚对球迷们向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尊重,“即使是一些现在听起来都蛮刺耳的言语,他都不生气,还谢谢我们球迷,你说这有几难得!”

  梅南生的说法,在橙色风暴球迷协会负责人楚风的口中得到验证:“冯导是个好人,也许我只能用好人这个几乎可以涵盖一切的词去形容他,好人在天堂里也会一切平安。”记者曹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志刚 病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