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涉嫌赌球球员已超过70人 实德外援全光真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4:3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韩国足坛掀起的反赌风暴已经收到成效,除了挖出一堆名气吓人的国脚级大佬之外,多达70-80名球员已经接受检方的质询,涉及的范围已不是个别俱乐部,包括韩国K联盟16家俱乐部无一幸免,全部成为赌球泛滥的重灾区。本赛季曾效力于中超实德队的韩国外援全光真在赌球事件中发挥着相当大的作用,已经被警方逮捕。

  据韩国检方日前披露的案情最新进展显示,一些曾经被媒体以英文字母代表的球员逐一被警方确认,目前检方已经确定接受调查的球员人数急增,而被列入下一步要求配合调查的球员名单还在增加,一些在赛场上曾经给球迷带来冲击和美感的知名球员或许会被揪出示众。

  尤其本赛季转会中超大连实德的全光真令人吃惊,这位曾长期效力于城南一和的中场球员曾被大连队寄予厚望,但本赛季开打之后就以有伤在身一直未给球队出力,后来干脆以回国养病为由有去无回,现在可以说真相大白。该球员在韩国甚嚣尘上的赌球案中,不光是积极参与赌球,而且还属于为庄家鞍前马后四处拉球员“下水”的中间人,其犯罪的严重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一般的打假球和赌球。他早就被警方盯上,成为韩国第一位因赌球案遭逮捕的海外球员。

  韩国警方之所以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就取得硕果累累战绩,歪打正着竟然成为主要原由。之前警方只是怀疑去年有3场比赛有假球、赌球嫌疑,谁也没有想到拔出萝卜带出泥,一个更大的赌球团伙竟然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有官员称,如果认真追究的话,上赛季的K联赛几乎找不到几场比赛是真踢,基本上都被庄家操控。

  (阿 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