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预赛抽签结束韩国沙特同组 12强赛9月下旬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7日体育专电 亚足联官方网站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比赛的抽签7日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韩国队与沙特阿拉伯队同在A组。第二轮出局的中国队已无缘本轮抽签。

  该轮预选赛的12支球队分成3组,每组4队进行主客场较量。每组头名自动入围伦敦奥运会,排名第二的3支球队将进行赛会制的单循环交叉赛,胜者将同一支非洲代表队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具体分组形势是:A组,韩国、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曼;B组,澳大利亚、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C组,日本、巴林、叙利亚、马来西亚。

  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说:“去西亚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在身心上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会按部就班地准备每一场比赛。”洪明甫还表示,将会组建一支比前两个阶段比赛更为强大的队伍。

  日本足协官员原博实说:“马来西亚是一支实力不俗的队伍,但在自家门口打响头炮非常重要,我们不会让马来西亚全身而退。”“同组有两支西亚队,去客场比赛的路途遥远,好在马日两国的距离很近,气候和地理环境也相差不了多少。”日本是亚洲在奥运会最成功的队伍,他们曾在1968年夺得铜牌。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德马说,小组对手实力很强,将配置最强的队伍迎敌。

  12强赛的赛期是2011年9月21日、2011年11月23日、2011年11月27日、2012年2月5日、2012年2月22日以及2012年3月14日。

  共有35支球队参加了亚洲区预选赛。其中,中国队在6月19日和23日的第二轮比赛中以总比分1:4不敌阿曼队无缘12强赛。

  晋级上届北京奥运会的亚洲代表队为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以东道主身份自动入围的中国队,但没有一队从小组赛出线。(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奥预赛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