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将召开哈曼听证会 前亚足联主席恐终生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国际足联宣布道德委员会已经完成了对亚足联主席哈曼的全部调查,然后将在7月22日召开听证会。届时也将给沸沸扬扬的选举贿赂案划上一个句号,不出意外得话,哈曼将终生停职一切有关足球的活动,亚足联留下真空已成定局。

  在5月份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会议期间,哈曼被指控向25个委员每人提供4万美元的贿赂,从而被国际足联在5月底停止了一切职务,两位一起遭到停职的加勒比海委员 米古尔和西尔维斯特也将出席听证会,这是对哈曼相当不利的证据。而被停职的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足联主席沃纳因为引咎辞职,布拉特因此放他一马,停止了对他的调查。

  国际足联表示,“道德委员会将在22日和23日期间举行会议,进行审理哈曼、米古尔和西尔维斯特的贿赂案,这是根据国际足联的纪律条款所进行的必要的举动。在5月29日之前 ,这三位委员就收到了国际足联的调查报告,他们有权在7月22日前向国际足联阐述他们的立场。22日的听证会上,道德委员会有权宣召任何证人出庭。在23日,国际足联道德委 员会将正式宣布此案的结果。”

  上周,基本结案的道德委员会表示一切证据确凿,哈曼将难逃国际足联法律委员会的制裁。不过强硬的哈曼依然全部否认,并且拒绝前往迈阿密接受FIFA委托的前联邦调查局局 长的调查。所有事实表明,哈曼已经完全被布拉特和卡塔尔政府抛弃,这位西亚足球强人将面临终生停止足球活动的悲惨命运,而且国际足联并不排除在体育法庭上对他进一步 指控。

  (小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