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超韩外援涉赌 韩双料队长洪正浩涉嫌假球已被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8:55  华商网-华商报

  韩国足坛假球案,还有多少“大鱼”没有落网?现在看来,此事件的严重性远比想像的大。据韩国媒体昨日报道,现韩国国家队和国奥队双料主力后卫洪正浩因涉嫌踢假球被调查,消息一出,韩国足坛再次为之震惊。同时,上赛季效力于大田市民、本赛季曾加盟中超的某韩国球员已经接到传唤回国,将于近日前往检方接受调查。

  曝中超韩国外援涉赌

  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称,韩国假球案引发的风暴越发严重。5月末,大田市民俱乐部和光州FC在联赛杯中的胜负操作只不过是冰山一角。6月份,涉嫌球员被一连串的审讯,案件更是蔓延到了正规K联赛,甚至有前国脚卷入其中。

  案发初期,部分有瓜葛的球员还心存侥幸,感觉中间人没落网,自己便不会有事。而且中间人仍在海外效力,但万万没有想到检方的搜查网如此迅速地对准海外。“本赛季转会到中超的前大田市民球员入国后,即会在本月6日被检察院传唤。据介绍,此球员不仅仅是踢假球这么简单,更是充当了中间人的角色。”

  从韩国媒体提供的信息来看,不难判断此球员即为此前已经与天津泰达解约的中场球员权辑,在上月底的训练中旧伤复发后,权辑选择了果断与球队解约,并放弃了后半年的薪水,在办完手续后,权辑乘坐昨日的航班回国,这样来看,与韩媒所说的本月6日接受调查的时间吻合。而在此前,权辑也曾传出过参与赌球假球的消息。

  首位涉赌现役国脚出现

  同时,韩国主流媒体《朝鲜日报》也曝出消息,本月4日,韩国检方已经确认了韩国国家队主力后卫、国奥队队长洪正浩(现效力于济州联队)的赌球假球嫌疑,正在逐步展开调查,现役的韩国国脚中,洪正浩是第一位涉案的球员。在继崔成国自首之后,洪正浩参与赌球、操纵比赛胜负的消息给予韩国足坛更大的冲击。

  韩国检方指出去年6月的足协杯济州联队对阵首尔FC的客场比赛中,洪正浩首发出战打满全场,最终济州联队1:5大比分落败,检方确认其在比赛中有踢假球的嫌疑,检方还表示,洪正浩除外的其他国脚身上也有赌球嫌疑,事态将进一步扩大。

  洪正浩2009年便以主力身份参加埃及U20的八强战,之后先后入选韩国国家队和国奥队,被誉为李荣杓的接班人,9次代表国家出战。上个月和约旦队奥运会预选赛客场比赛时,还担任了队长。同样在国家队最近和塞尔维亚、加纳的热身赛中,洪正浩也活跃在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上。


分享到:

相关专题:韩国球员遭通缉自杀身亡专题 

更多关于 洪正浩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