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集训大名单新鲜出炉 韩端入围马晓旭遗憾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7: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 郑道锦 公兵) 中国足协4日公布了女足国家队新一期28人的集训名单,“悍马组合”未能如愿再现,韩端榜上有名,马晓旭却落选。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的比赛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开战,中国女足将于9月初在主场济南与朝鲜、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5支球队进行单循环的较量,争夺亚洲区仅有的两张伦敦奥运会门票。

  李小鹏带领的中国女足这次将于7月7日在长春集中,开始为伦敦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江苏女足这次有7人入选集训名单,为女足国脚的“最大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马晓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