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哈尔滨毅腾大胜江苏 替补建功连胜纪录增至5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3:44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双方队员积极拼抢

  本报讯(记者 刘强)2日,2011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再战一轮,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以4:0大胜来访的江苏紫金保险队,同时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增加到5场。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牢牢控制中场。第7分钟,松北毅腾队后腰球员赵伟的一脚劲射打在立柱上,这也拉开了松北毅腾队进攻的序幕。此后,客队摆出铁桶阵,让主队毫无办法。上半场结束前,松北毅腾前锋邓黎一脚惊艳的吊射洞穿对方球门,松北毅腾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江苏队先后换下两名队员,试图摆脱颓势。然而他们的换人并不能阻止松北毅腾队进攻的脚步,主队依然对江苏队实施狂轰滥炸。下半场20分钟后,松北毅腾队也作出了人员调整,由张硕科顶替进球功臣邓黎。这一调整立马见效,上场不久的张硕科接许东传球后轻松破门,松北毅腾队取得2:0领先。此后,队长王大龙与边前卫李晓挺分别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0,帮助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主场完胜对手。

  替补上场立刻破门得分

  张硕科:进球献给妈妈和姥姥

  本报讯(记者 刘强)毅腾主教练段鑫在下半场换上了极具冲击力的前锋张硕科,张硕科上场不久后他便破门得分。进球后,张硕科跑到场边向看台上面深深的鞠了一个躬。看台上有两个人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之情,一位是张硕科的母亲,一位是张硕科的姥姥。

  赛后,张硕科也表示把这粒进球送给妈妈和姥姥,希望她们健康。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段鑫也是破例给张硕科一个小假,允许他当晚可以不归队,好好陪陪来探望他的妈妈和姥姥。

  本报讯(记者 刘强)哈尔滨松北毅腾主场4:0完胜江苏紫金保险队,而远在潍坊的山东男足主场则以1:0掀翻联赛领头羊抚顺罕王队,这意味着松北毅腾队在争夺北区冠军的道路上又重新占据了主动。

  今年的乙级联赛仍然分南北区,北区头两名被哈尔滨与抚顺两队牢牢占据,剩下的六支球队争夺另外的两个晋级决赛圈的名额。与北区相比,南区显得有些混乱,目前前8名球队都没差几分,联赛过半也无法确定有球队出线。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北区的哈尔滨和抚顺队均要强于南区球队。

  目前,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积21分,排名乙级联赛积分榜次席。抚顺罕王队积24分排名榜首,虽然领先哈尔滨3分,但是他们比哈尔滨队多打了一场比赛。7月9日,松北毅腾队将在客场挑战抚顺罕王队,两强对话也被看作是今年中乙联赛决赛的提前上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更多关于 哈尔滨毅腾 中乙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