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超-文森帽子戏法主导比赛 传承盛世6-3完胜中非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7月2日, 第二届北京市俱乐部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拉开帷幕。对阵双方是传承盛世VS中非联队。传承盛世也是本次比赛的热门夺冠队伍。中非联队作为一匹黑马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表现。两队拼抢十分凶狠,裁判共出示3张黄牌2张红牌。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打起了对攻。第5分钟,传承盛世队员右路得球后长传前场,13号张雷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轻松打远角得手1:0。第11分钟,中非联队11号R.Rocheteau带球突入禁区传承盛世队两名防守队员上来逼抢造成犯规,11号R.Rocheteau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比分1:1。第16分钟传承盛世队员后场断球成功直塞给前插的13号张雷,张雷拿球连过两人被抢断,11号文森依紧随其后反抢拿球后突入禁区打近角得分,比分2:1。第22分钟中非联队11号R.Rocheteau接到队友妙传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推空门得手比分变为2:2平。两队比分咬的非常紧。第30分钟传承盛世11号文森接到队友的挑传后吊射得分3:2. 第33分钟中非联队赢得点球机会11号R.Rocheteau将比分改写3:3第38分钟又是11号文森接队友妙传转身后在禁区内被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文森主罚被门将扑出后补射得手。文森凭借自己能力完成本场的帽子戏法。4:3。

  下半场传承盛世队思路明确,打发稳健。第55分钟,传承盛世队员突破传中,可惜第一点13号张雷的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传承盛世队的反击,3号欧古力直塞11号文森,后者左脚的抽射被门将没收。

  最终传承盛世6:3完胜中非联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