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足协发布最严厉处罚 永久开除10名联赛涉假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7:44  深圳晚报

  新华社体育专电 韩国足协昨天决定对10名参与假球事件的球员做出追加处罚,宣布涉案球员将终生不得从事与足球相关的职业。

  韩国足协表示,将金东铉等涉嫌踢假球、操纵比赛结果的10名K联赛现役球员从韩国足坛永久除名,剥夺这10名球员在K联赛以外其他级别职业足球联赛的参赛资格,同时终止这些球员担任足球教练、助教在韩国足坛任教的资格。

  此前,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决定,将参与假球事件的10名球员从联赛中永久除名,同时永久剥夺这些球员在K联赛任职的资格,这是韩国职业足球史上首次对球员采取永久除名的重罚。

  韩国足协相关人士说,韩国足协的决定实际上是彻底切断了涉案球员的足球生涯,这样严厉的处罚对其他球员也是一个警告,让所有足球运动员都明白,踢假球、参与赌球并操纵比赛结果,就意味着将被清除出韩国体育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韩国球员遭通缉自杀身亡专题 

更多关于 K联赛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