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里杰卡尔德出任沙特主帅 3年千万合同锁定辫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6:49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出任沙特主帅里杰卡尔德出任沙特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沙特阿拉伯足协已经聘请了昔日“荷兰三剑客”之一的里杰卡尔德出任国家队的主教练,而他上任后的首要任务,就是重新整合出新的沙特国家队,并带领球队以全新的面貌亮相。

  据美联社报道,里杰卡尔德预计将在今天与沙特足协在伦敦签署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里杰卡尔德曾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执教,而这一次与沙特足协签约,毫无疑问将是对这位名帅的又一次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月份兵败亚洲杯后,沙特队解雇了原先球队的主教练后,随后球队一直陷入了主帅的“真空期”,近半年来球队一直没有正式的主教练。沙特足协曾试图和里卡多-戈麦斯签约,但后者拒绝接受国家队。

  作为昔日“荷兰三剑客”之一,里杰卡尔德在退役后出任巴塞罗那主教练,并帮助球队在04-05、05-06赛季先后夺得西甲冠军,同时帮助球队在05-06赛季获得了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而在执教国家队方面,他也曾在2000年带领荷兰国家队获得欧洲杯季军,可谓执教经验丰富。在接下来的世预赛中,倘若中国队和沙特队抽签抽到同组,国足很可能将面对这位世界名帅带领的沙特队。(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