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北京市职工足球联赛八强出炉 新浪等八队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蓝色·风尚杯”第二届北京市职工足球联赛参赛的18只职工足球代表队经过一个半月共三十二场比赛的激烈争夺,于六月二十五日分别在丰台体育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决出八强。他们分别是东仁汽车足球队、华夏银行足球队、北京市电力公司足球队、海淀公安分局足球队、北京烟草中南海足球队、北京地铁公司足球队、北京律师协会足球队、新浪足球队。

  比赛期间,在各参赛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每个参赛单位足球队领队、教练及运动员积极、认真的参加每场比赛。难忘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赛场画面和每一粒扣人心弦的进球瞬间。在场上的每一个球员都在烈日下不懈的拼搏,挥汗如雨,他们相互鼓励,团结拼搏,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示出首都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组委会高规格的赛事组织和所有参赛单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认真积极的参与,我们职工自己的足球联赛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必将进一步推动北京市职工业余健身活动的发展。

  按赛程安排,七月二日联赛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比赛将更加激烈、精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网足球队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