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冠军杯巅峰战 果王古广明只输一场输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上午,骤雨初歇后的番禺明珠足球广场虽水湿地滑,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球员和观众的激情与热情。在刚刚结束的广州果王古广明对阵东莞松山湖的1/2决赛中,果王没能延续一路旺势,将胜利进行到底,最终1:4不敌松山湖。此役亦使松山湖顺利晋级到下午的总决赛中。

  这无疑是一场关键较量——两支都是职业球队,被预测为是夺冠热门,且更有看点的是两支球队均有现役国脚的强势加盟,有人还称之为“国脚间的较量”。整场比赛中,国脚们也都表现不俗。在上半场刚开球后,果王队7号冯维接过10号的传球,由中路射门而未中;随后,冯维多次破坏对方的进攻并积极制造射门机会。开赛6分钟后,松山湖5号国脚伺机射门,博得头彩;之后又组织防守反击,由10号射门再得一分。此时,果王已步履维艰,几乎很难攻入对方禁区中,且与对方控球率相差甚远。焦灼状态之下,果王0比2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果王队长8号邓国键不断为队员打气并部署着战略。可能是激励奏效,下半场开赛30秒,果王队一鼓作气,紧凑配合,由队长邓国键直接带球扑入对方禁区射中。然而,松山湖气势愈强,分别由7号和6号各自攻入一球。果王虽亦有小段攻击波,但最终未能扭转局势,遭遇了开赛以来的首次失利。由此,果王将在下午迎战曾在小组赛击败的对手清远金碧湾,并展开第三、四名得争夺。(又讯:广州果王古广明在下午结束的比赛中,战胜清远金碧湾获得季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 冠军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