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于逆转死于逆转 中山馨元坊负湛江金花茶得第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广东省首届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的赛事继续在明珠广场打响。率先进行的一场是中山馨元坊与广州千麦贝,由于天空不作美,昨天还是艳阳高照,番禺的昨晚就开始下起大雨而且直到今天上午九点雨才停了下来。所以地上的积水和比赛场上的线都让雨水冲得没有了踪影,比赛一直推迟到十点钟才开始。

  比赛开始,虽然场地湿滑,但广州千麦贝队的队员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并频频向中山馨元坊队的球门施压,开场仅2分15秒就由罗哲打破场上僵局广州千麦贝队1:0领先;五分半钟后梁檀更是千里走单骑,先是上身虚晃右脚一扣过掉中山馨元坊的一名防守队员,然后再次连续的踩单车假动作面对出击门将将球打入,2:0!开始仅8分钟广州千麦贝队就以2:0领先中山馨元坊,并把两球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然而,中山馨元坊队并没有那么容易就缴械投降,下半场场上的积水慢慢少了,中山队的配合也慢慢打了出来凭借着梁胜华、曹文森、骆志东的连入三球将比分反超,逆转对手进入下午与湛江金花茶争夺第九名。上一场与湛江廉江断箭的比赛中中山队也是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实现大逆转,连续两场上演大逆转好戏,真可谓是生于逆转的球队。在与湛江金花茶争夺第九名的比赛中,中山馨元坊一扫之前慢热状态,上半场凭借着徐锦锋的进球1:0领先湛江金花茶,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曹文森再下一城扩大比分。面对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中山队的队员明显过于放松对手,这给湛江金花茶队有了可乘之机,湛江队经过一次暂停之后在八分钟之内连入三球将比分反超。虽然还有八分钟的时间但中山队并未能追平比分,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中山队终于为自己的松懈付出了代价。2:3让湛江金花茶后来居上,真可谓生于逆转死于逆转。

  (粤超官网综合报道 朱振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 冠军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