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广东五人制城市冠军杯综述 陈志钊获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陈碧荣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16点30分,在广东番禺明珠木生缘足球广场举行的首届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赛结束了多达80场次的比赛。最终,拥有四名五人足球国脚的东莞松山湖队凭借国脚关智超和谢飞的进球,二比一战胜东道主番禺明珠粤皇队,捧起首届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赛的大奖杯。而粤超之王广州果王古广明由于在半决赛中1比3不敌东莞松山湖,在季军争夺战中,2比1艰难取得对阵漂流之乡清远金碧湾花园队,获得季军。以下依次是第四名至第十六名的球队:清远金碧湾花园队、东莞汇星厨具队、珠海名实队、清远晨曦队、深圳碧波大荣足球装备队、湛江金花茶恒银队、中山馨元坊队、珠海名实长青队、广州千麦贝队、湛江廉江断箭队、肇庆泰星队、韶关成成队和云浮罗定柏能队。

  此次杯赛还设立了志行风格奖,获得此奖的球队有:番禺明珠粤皇队、清远金碧湾花园队和韶关成成队。另外,在本届比赛发挥出色、素有中超梅西之称的前江西球员陈志钊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据了解,第一届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于本月18、19、25和26连续四日在广州番禺明珠木生缘足球广场进行,一共吸引了广东省21地级市中18个地级市32支球队参与角逐。不乏有足球文化不甚发达的地区,如韶关、汕尾、云浮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 冠军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