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明祥首开纪录 珠海名实2比3清远金碧湾无缘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41  新浪体育

  (本报讯 黄天龙、王子嘉、萧凯豪)6月25号上午,在首届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冠军杯赛1/8决赛中,D组第一珠海名实长青上半时连丢3球,最终2比3不敌E组第二的清远金碧湾花园。

  上半场第7分钟,黄剑平禁区前沿横穿右路,张明祥推射破门,为清远金碧湾首开纪录。领先后的清远金碧湾乘胜追击,在第16分钟由潘汝开在禁区内接黄剑平的横传,推射空门,将比分扩大。4分钟后,清远金碧湾再次拉大比分,谭吉峰左侧开出角球,潘汝开禁区左侧抽射球门近角得分。珠海名实长青上半时0比3落后。

  下半时珠海名实长青发动反攻,开场仅1分钟就打进1球。廖善思接队友开出的角球,斜传至禁区,陈琛宇得球后;转身扫射,将球打进。在随后的比赛中,珠海名实长青围攻对方大门,终于在第15分钟把比分追至2比3。麦广梁前场断球,横传给处在禁区前沿的陈琛宇,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最后5分钟,珠海名实长青最后一搏,麦广梁和黎梓菲多次顶到对方的禁区线上背身拿球打门,但由于体力不支,射门质量较差,没能威胁到对方的球门。最终珠海名实长青饮恨落败,无缘八强。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名实长青队并不会觉得遗憾。由于队伍多由经验丰富的老将组成,心态上比较看得开。黎梓菲说:“能够进入16强,已经觉得满意啦,始终是年纪大啦,体能上是会差点的。”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陈琛宇对赛果表示没有遗憾,目的是享受比赛的快乐。“我们踢得是快乐足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