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远金碧湾2球落后绝地反击 3-2胜大荣装备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16  新浪体育

  记者 陈碧荣

  上午3比2击败珠海名实长青获得前八名出线权的清远金碧湾花园队与深圳大荣足球装备队碰在一起。深圳碧波大荣足球装备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清远金碧湾花园连进两球追平比分并在1分多钟结束之际由潘汝开攻入制胜一球。最终清远金碧湾花园绝地反击,3比2险胜大荣足球装备,晋级四强。

  一度领先

  凭借两轮点球大战,11比10战胜肇庆泰星队艰难出线的深圳碧波大荣足球装备队与清远金碧湾花园强强对碰,争夺前四出线权。上午,各自的八强之战对双方体力消耗不少,因此大家打得更多的是战术配合。经过十分钟的僵持阶段后,林金林一记右路底线直抽,门将扑救不力脱手,皮球滑进球门线。显然清远金碧湾花园队员不在状态中,错过了多次门前破网扳平比分的机会。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开始三分钟,27号李衍超再次破网得分。

  “黑色三分钟”

  数度错失网前得分机会,金碧湾主教练林彪连忙换下不在状态的张文祥,遣上“老刀”黄剑平。这招瞬间收到奇效。就在对方打进第二个进球的20秒后,黄剑平就在对方阵型不齐之际攻入一球。关键时刻还是得看老队员的发挥!这一粒进球彻底提升了全队的士气,金碧湾球员也开始真正运转起来。

  如果这粒进球对算是当头一棒的话,那么接下来比赛结束前的那三分钟就是“黑色三分钟”了。深圳碧波大荣足球装备队打起了防守反击战术,以此企图拖死金碧湾。这套战术帮助球队平安度过了十六分钟。但是长此以往,无疑是把主动权主动让出,大大降低了球队的控球率。38’48”,11号陈康杰在禁区附近接应队友传球,转身捅射,攻破对方门将十指大关。深圳碧波大荣装备马上叫了一次暂定,进行战术调整。

  看到出线希望的金碧湾花园队可不想把比赛拖进点球大战。暂定过后,被彪哥“封杀”“冷冻”了一段时间的张文祥被重新放到了赛场上。这次,张文祥没有辜负主教厚望。随后为队友潘汝开送出一记助攻。

  深圳碧波大荣足球装备没能顶住压力,从领先到落败,三分钟的时间彻底变换了自己的命运;三分钟,前四和后四的差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