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松山湖险胜挺进8强 实力强劲已初具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13  新浪体育

  (粤超实习记者 于婉珈 黄元骋)今日在明珠体育场再次迎来5人足球队精彩对决,在今天下午将角逐出4强球队。在H组第一出线的东莞松山湖将对阵A组第二出线的中山馨元坊,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东莞队2比1小比分取胜。

  虽说是第一场的比赛,东莞松山湖队首发就已经用了最强的阵容,不仅有来自广州体育学院院队的球员,其中3名球员更是来自中国5人制足球国家队的球员。由于两队实力悬殊,赛前大家都觉得这是一场一面倒的比赛。上半场,比赛仅开始30秒,东莞队9号选手谢飞凭借优秀的个人技术,单刀过人,直接带球进入球门。连同场下观众,中山队的球员只能一副茫然的表情。但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进球让中山队马上调整心态,全场紧密防守。

  尽管东莞队始终全场压制着中山队,一直处于进攻的状态。但就在5分14秒时,中山队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11号路智东一脚妙传将球送到5号李运雄脚边紧接抽射,完成了一次闪电般的防守反击。整场比赛迎来一个高潮,面对实力如此强劲的球队,中山队一直严防死守,化解了对方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无论是东莞队半场的强力抽射,还是一次次的配合射门,都不能攻破中山队的龙门。年轻气盛的东莞队此时也显得无可奈何。随着上半场哨声的响起,比分仍然是1比1平。

  下半场一开场,经过休息和商讨的东莞队,在进攻上有所调整。多次从边路进攻,以及多脚的相互配合,终于撕开了中山队的防守,凭借队员间的传球,将球踢入了龙门。由于是2比1的领先,东莞队不再急于进攻而转向了防守并拖延时间,凭借东莞队球员娴熟的脚下技术,一直控制着场上比赛的节奏。此时的中山队显然不能再打防守反击,焦急进攻的同时又担心会再被破门,以至于比赛完场前,也没有取得一次有威胁的进门。

  最终东莞松山湖队并没有大比分取胜,只是2比1险胜。但总体来说,东莞松山湖还是具备了冠军球队的实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