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比赛珠海实力超群 两分钟两球速胜湛江金花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粤超官网综合报道)实习记者朱振厚2011年6月25日广东省首届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的1/8决赛正式在番禺明珠足球广场正式拉开帷幕。A组头名珠海名实队迎战H组小组第二名湛江金花茶银恒队,珠海名实队在小组三战全胜,而湛江金花茶小组第一场与珠海恒华不锈钢友联1:1战平,次战则6:1羞辱了梅州嘉联队,最后一轮则2:4不敌东莞松山湖队。但最终凭借着净胜球优势压倒了珠海恒华不锈钢友联晋级16强。

  比赛在9:30分正式敲响,开场后面对实力强大的珠海名实队,湛江金花茶并没有进行全场死守,一如小组赛那样打防守反击,进攻时拉大进攻空间,防守时压缩并没有给珠海名实队太多的机会。实力明显占优的珠海实名虽然一直得势却没有转化为得分,防守稳健的湛江金花茶队也频频利用反击威胁对方的球门。眼看上半场的比赛还剩一分半钟,双方就要握手言和结束上半场比赛的时候,珠海名实队的谭伟明站了出来,打破场上僵局,更是在两分钟之内梅开二度。第18分42秒他首先在门前埋伏,接到队友传球后先一个假动力射门骗开了门将,再挑射入网;第20分09秒,他再在中场断掉对方的球快速反击,门将出击他在门将封死射门角度时远射再度建功2:0。湛江金花茶队还来不及反应过来,已经落后两球了。

  易边再战,湛江金花茶的球员突然醒悟,下半场开场公4分30秒他们就扳回一球。金花茶队后场防守断球后马上反击,传球给了陈志新,他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巧射,射穿队珠海名实队门将的大小龙门,湛江金花茶队1:2落后。但是就此之后双方虽然都有机会进球,可惜都未能把握,最终珠海名实队凭借着谭伟明的梅开二度在盛暑六月饮下湛江金花茶消暑以2: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八强,他接下来遇着的对手则是东道主番禺明珠粤皇队与韶关成成队的胜者。而湛江金花茶则还要与番禺明珠与韶关成成队的负者过招。

  赛后,在比赛期间一直坐不住的湛江金花茶的主教练陈指导开解球员放开心情,而珠海名实队的苏指导则非常不满意球员在今场比赛上的表现比赛结束后仍然喊着队友要注意些什么应该怎么样踢球。也难怪苏指导如此谨慎,1/4决赛很可能他们要面对的对手是东道主番禺明珠粤皇队,可知道番禺明珠粤皇队在小组赛上三场比赛都是以平均7.67个净胜球的优势大胜对手,那可不是一块容易啃的骨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珠海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