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16强对阵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4:22  新浪体育

  (粤超官网综合报道 编辑小粤)经过两天紧凑的比赛,首届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决出出线的十六支队伍,A组珠海名实、中山馨元坊;B组番禺明珠粤皇、湛江廉江断箭;C组深圳碧波大荣足球装备、云浮罗定柏能;D组珠海名实长青、广州千麦贝糕点。E组广州果王古广明、清远金碧湾花园;F组清远晨曦、肇庆泰星;G组东莞汇星厨具、韶关成成;H组东莞松山湖、湛江金花茶恒银。志在锻炼队伍的肇庆立讯科技垫底出局。

  16强对阵形势如下:【上半区】珠海名实VS湛江金花茶恒银;番禺明珠粤皇VS韶关成成;深圳碧波大荣足球装备VS肇庆泰星;珠海名实长青VS清远金碧湾花园,【下版区】广州果王古广明VS广州千麦贝;清远银曦VS罗定柏能;东莞汇星厨具VS廉江断箭;东莞东山湖VS中山馨元坊。下周六日将进行第二阶段比赛

  下面我们将对十六强赛进行简单分析:

  【上半区】

  珠海名实VS湛江金花茶恒银

  时间:5月25日  

  9:30   1号场

  湛江金花茶恒银在小组赛中一胜一平一负,凭借净胜球优势压倒珠海友联晋级,以老带新的阵容能打进十六强已经完成任务,而作为粤超球队珠海名实在小组赛中三站三捷,这场比赛,珠海名实优势明显,湛江金花茶恒银要做的就是向对手学习。

  番禺明珠粤皇VS韶关成成

  时间:5月25日  9:30    2号场

  番禺明珠粤皇作为东道主,目标自然是冠军,小组赛中进23球仅失一球的战绩傲视群雄,加上陈志钊的加盟如虎添翼。韶关成成在小组赛的晋级之路颇为艰辛,首场对阵惠州小巨人,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逼平对手,最后凭借总净胜球的优势晋级。双方实力同样悬殊,韶关成成摆正心态,进球是他们的目标。

  深圳碧波大荣足球装备VS肇庆泰星

  时间:5月25日  9:30    3号场

  这两个队都是当地业余足坛的冠军球队,而且实力相差不大。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深圳碧波在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1:2负于罗定柏能,说明该队在打关键战中还欠火候。而肇庆泰星是肇庆赛区的冠军球队,实力不容小视,双方无论从实力对比、还是比赛经验来看,都是势均力敌,这场比赛也是深圳、肇庆两地业余足球冠军球队的首次正面交锋,极具看点。

  珠海名实长青VS清远金碧湾花园

  时间:5月25日  9:30    4号场

  珠海名实长青队队员虽然年龄比较大,但凭借黎梓菲、麦广梁、马卓均等人的出色发挥,特别是在第二场比赛中,最后一分钟马卓均绝杀肇庆立讯,两胜一平积7分列第一晋级。而清远金碧湾花园队此次由清远足球协会派队参加,组成队员都是当地业余足坛的佼佼者,在小组赛中就让人刮目相看,仅负于广州果王队。这两队的实力相差也不大,同样值得期待。

  【下半区】

  广州果王古广明VS广州千麦贝糕点

  时间:5月25日 

  10:30    1号场

  两队都是有广州果王古广明队的球员组成,这场比赛相当于球队内部的训练赛,锻炼队伍,为接下来的比赛热身,这是广州果王队的主要目的。

  清远晨曦VS罗定柏能

  时间:5月25日 

  10:30    2号场

  清远晨曦队经过一年粤超联赛的锻炼之后,进步明显,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三战三捷,进11球失3球的战绩晋级。而罗定柏能队虽然在广东足球圈内并不知名,但是在小组赛中爆发出惊人能量,在最后一场关键战中,击败深圳业余冠军球队深圳碧波大荣足球装备,体现一定实力,经过一个星期的调整,打发上必定会更加成熟。清远晨曦肯定不能掉以轻心。

  东莞汇星厨具VS廉江断箭

  时间:5月25日 

  10:30   3号场

  东莞汇星厨具在东莞业余足球圈里非常知名,这个阵容是他们去年在188精英杯中获得季军的阵容,实力异常强大,但是在这次比赛中虽然三战三捷,但是并没有打出气势,这也与球队之前没有集中训练有关。进入淘汰赛,对阵有着湛江霸主美誉的廉江断箭队,虽然断箭的球员从名气上远远不如汇星厨具,但经过一周的锻炼,相信在十六强赛中,廉江断箭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东莞松山湖VS中山馨元坊

  时间:5月25日 

  10:30   4号场

  本着要做就做最好,要拿就拿第一的目标,东莞松山湖注册了张习、谢飞、关智超等多名国脚,在十六强赛中他们也将归队,十六强中面对中山馨元坊,虽然对手在小组赛中表现优异,差点逼平珠海名实,但对松山湖来说,拿下中山自然不在话下,而松山湖的目标,自然是冠军奖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