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陷哈曼贿选丑闻 北中美洲足联主席沃纳辞职保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7:23  新民晚报

  近期陷入贿选丑闻的北中美洲足联主席沃纳昨天辞去他在国际足联的所有职务。对此国际足联表示,鉴于沃纳已经辞职,对其贿选丑闻的调查已宣告终止,这使得沃纳得以保全颜面。

  身兼国际足联副主席的沃纳上月末因帮助亚足联主席哈曼在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贿选,以4万美元收买加勒比海地区足球官员,被国际足联暂停一切足球活动。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正对沃纳和哈曼进行调查,并将于下月宣布对于沃纳和哈曼的最终处罚决定。

  为了保全颜面,沃纳昨天宣布辞去在国际足联的所有职务,以换取国际足联不再对其进行调查和追究责任。这样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政府担任部长职务的沃纳,得以继续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政治生涯。

  68岁的沃纳选择退出足坛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此前,他已多次遭受腐败指控,不过每次都安然无恙。面对这次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贿选丑闻,沃纳为自保,只得退出足坛,告别已任职28年的国际足联执委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纳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