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有望明日宣布赞助足球计划 青少年培养或是重点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继日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公开表示,万达集团重新赞助足球的具体事宜将在10天内见分晓之后。昨天,万达集团先是将明天关于万达集团赞助足球的广告投放到了部分媒体,之后又撤消进行修改,这意味着如果不出意外,明天,万达集团将对外宣布具体赞助事宜。  

  上周,中国足协与成都市足协联系,希望成都市足协与法国梅斯俱乐部对接,让梅斯俱乐部青训中心尽快将他们选拔的1997年龄组国少队员的名单告之中国足协,以便尽快安排这些球员出国培训。目前,成都市足协已经把这份名单转交给了中国足协。

  显然,急迫需要这份名单与万达集团赞助足球有直接关系。据悉,万达集团赞助足球最重要的就是青少年的培养,其中包括海外培训计划、校园足球联赛等一系列的计划,同时还将冠名目前“裸奔”的中超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健林再掀中国足坛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万达 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