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球员殴打裁判恐告别绿茵场 主帅彭伟国受连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3:14  新京报

  上周六进行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广州恒大二队客场0比3不敌四川队。比赛中,恒大二队将帅多次对裁判表达不满,并发生推搡。赛后,恒大二队队员朱鹏飞更是将主裁判打倒在地。

  案情初判 朱鹏飞至少停赛六场

  本报讯 (记者赵宇)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收到了这场比赛的报告,朱鹏飞也将因为打人行为恶劣遭到严厉处罚,至少停赛6场。

  上周六,恒大二队在乙级联赛中客场0比3不敌四川队。比赛过程中,恒大二队一直对裁判不满,教练组多次在场边声讨主裁判和助理裁判。

  第70分钟,广州队的反击被判越位,教练组冲上前与助理裁判理论。就在主裁判同恒大二队教练组交流时,朱鹏飞直接将矛头指向助理裁判,用手对对方身体进行多次推搡,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由于比赛多次因判罚问题被中断,下半场伤停补时长达7分钟。对于这样的补时,恒大二队主教练彭伟国依然不满,赛后教练组将主裁判团团围住,并发生推搡。

  就在此时,朱鹏飞再次从人群中冲出,他将主裁判推倒在地,并且拳脚相加,导致主裁判面部受伤。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帮助下,主裁判离开现场,朱鹏飞也被劝到了一边。

  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规定,比赛时同裁判发生肢体冲突,将会被停赛6场。由于朱鹏飞情节恶劣,因此还将被中国足协加倍处罚,罚单将在本周开出。

  球队追责 主帅彭伟国管教不严

  目前,恒大二队主要由广州市足协负责。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朱鹏飞被中国足协处罚已在所难免,“我们也要对他进行处罚。对于这种行为,我们是坚决要谴责的。”

  “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觉得有些遗憾。”谢志光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成都比赛,但他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了比赛时的情况,“我要求教练组明天早上8点半必须到我办公室说明情况,我将在了解情况后,对此事做出判断。”

  谢志光表示,恒大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已与他通了电话,并征求了意见,“我觉得,不管场上出现了什么情况,裁判出现了怎么样的判罚,都应该是服从。出现这种行为,简直太不理智了。”

  “出现这样的严重问题,一是我们的球员不冷静。更重要的责任在于教练组,他们平时管教不严,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谢志光说,自己要求以彭伟国为首的恒大二队教练组必须将真实情况进行汇报,“至于是否会处罚教练组,我们还需要研究。这件事,肯定要按照规章制度办,决不马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更多关于 朱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