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组果王古广明队8比1胜茂名 国脚冯维王天伊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5:41  新浪体育

  6月18号,首届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总决赛在番禺明珠木生缘广场展开角逐。在E租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果王古广明以8:1横扫茂名信宜麒丞,取得开门红。

  一开场,粤超联赛冠军果王队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虽然果王并没有派出完全的冠军班底,但在两名国脚的带领下,开场不够2分钟便洞开信宜队的大门,破门的正是国脚冯维。而随后信宜队展开积极反击,可惜他们浪费了一个近门的绝佳机会,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第8分钟,谭国辉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不过他反应迅捷,自己补谢将比分扩大为2:0,而信宜队,并没有气馁。在7号陈华波带领下展开反击,可惜临门一脚总是欠缺火候,多次偏出。相反,果王的进攻的准绳就比较高,在17分钟,他们收获了第三个进球,而进球的正是另一个国脚王天伊。落后3球的信宜队终于在第20分钟将攻势转化为进球。可能是进球带来了喜悦让信宜有所放松,马上给对手再次洞穿球门。上半场结束,果王队领先4:1。

  易边再战,一开场果王队刘威的犯规送给对方的点球,信宜7号主罚偏出。而从这时开始,下半场逐渐成为果王队的表演舞台。第33分钟,果王队3号破门,随后他又助攻王鸿志破门。果王队领先到6:1以后,考虑到下午还有比赛,换上替补球员作战。而替补队员也表现得神勇张志丰,吴宇长先后进球,为果王队将比分锁定为8:1。

  纵观整场比赛,果王队的国脚体现了他们的价值。他们不仅进攻犀利在防守端也有不俗表现,冯维也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而犯规了。而信宜队虽然跟对方有实力有差距,但打得很积极,尤其是7号陈华波的进攻以及守门员的神勇扑救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同时进行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清远金碧湾花园3:0完胜肇庆学院。

  而下午的比赛,清远队4:1信宜和果王队3:1肇庆学院,明天他们将争夺小组第一。而肇庆学院跟信宜队将为荣誉而战。

  (来自粤超实习记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