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争议判罚教练讨伐裁判 广州青年队员拳打主裁判

  昨日下午,四川大学队在中乙比赛主场迎战广州青年队,也就是广州恒大二队。尽管川大队3∶0战胜对手,但是恒大二队10号队员朱鹏飞的表现更吸引眼球,他不仅在比赛中锁喉边裁,更是在赛后把主裁判打得鼻青脸肿,场面非常壮观。

  与恒大二队的比赛,川大队在上半场利用反越位破门得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不过这个进球引起了恒大二队的不满,以彭伟国为首的教练组集体“讨伐”裁判,场面十分混乱。在这次意外平息之后,川大队又因为恒大二队手球犯规而得到了一个点球。0∶2落后的恒大二队,随后试图发起反击,但是都无果。下半场,恒大二队也获得一个反越位机会,但是此球被边裁认定为越位在先,进攻被迫中断。这个判罚再次引起了恒大二队教练组的不满,他们再次冲到场边找裁判麻烦,而恒大二队10号队员朱鹏飞也冲了上来,加入教练组的阵营。与教练们只是动嘴巴相比,朱鹏飞直接掐住了边裁的脖子,并且还推搡裁判。

  这还没完,比赛一结束,朱鹏飞满脸怒色,对着主裁判就是劈头盖脸的猛打,而主裁判也只好与其对打。不过,与人高马大的朱鹏飞相比,主裁判毕竟处于劣势,眼睛直接被打肿。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青年队 朱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