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健林首度回应赞助中国足球 冠名中超10天内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05:44  东方早报

  虽然上海依旧是倾盆大雨,但这没阻挡住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昨天上午,江桥万达广场开幕仪式上,王健林现身剪彩并首度回应关于赞助中国足球一事。

  开业典礼后,王健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度就日前万达集团赞助中国足球一事表态,“日前,各媒体都在疯炒关于万达30亿元买断中超经营权的传闻,我可以很负责任说,那是假消息。”王健林惜字如金,不肯多透露其他任何消息,不过,他最后告诉记者,很快就会有正式的官方消息出台。

  王健林的话像一种信号,预示着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的谈判基本结束,记者随后致电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资深媒体人石雪清,询问冠名中超发布会日期。石雪清回答:“冠名只是合作中的一项。其他合作项目目前还是无可奉告,合作将很快出结果。之前有过6月22日开发布会的准备,目前看来时间比较紧,10天之内吧,肯定会有一个明确的结论。”种种迹象表明,未来的十天内将出现中国足球具有里程碑式的一天。

  据悉,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最终签订协议的时间将定在6月25日左右。上周中,法国梅斯俱乐部技术专家接到中方电话,要求梅斯俱乐部尽快把1997年龄段球员的选拔名单传真到成都。这是一份中国足协选拔留洋球员的专用名单,名单上的球员可以组成两支球队。6月25日,这两支球队将在香河基地或其他地方打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目的是配合中国足协和大连万达集团的签约。对此次签约,双方都非常重视,很可能有更高层领导到场。当然,由于高层领导事务繁忙,能否如期而至,签约地点是否放在香河,还不能最终确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健林再掀中国足坛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王健林 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