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延长涉假球员自首期限 联赛官方盼坦白从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0:22  东方体育日报

  韩国顶级足球联赛K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涉嫌打假球的球员“自首”期限延长两周。

  韩国相关部门给这些球员的“自首期”原定于13日到期。但据K联赛的一位官员透露,球队代表同意再给这些球员两个星期的时间。K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涉嫌打假球的球员如果积极“自首”,将自己的所作所为如实向联赛部门供述,联赛方面将本着“坦白从宽”的原则从轻处分。另外,涉及刑事犯罪的,联赛官方还将请求司法部门酌情对其在量刑上“减轻处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韩国球员遭通缉自杀身亡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