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超-张雷远射世界波绝杀 传承盛世3-2力克9人红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6月11日,第二届北京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三轮争夺继续在小武基展开。对阵双方是红兴VS传承,两支球队都是此次赛事最有力的夺冠热门,这场比赛也被大家公认为开赛以来最激烈的一场较量。整场比赛双方是寸步不让,火药味十足。无奈红兴下半场罚出2人,导致大好局面转向传承,最终以2:3告负。

  上半场开始阶段双方打的都比较保守,进攻也只是试探性的,可以看出两队的赛前准备会布置的任务十分针对。比赛前十分钟场面一度非常焦灼,各队都是把重心放在了防守上,没有机会谁都不敢冒然的突进。

  15分钟左右,场上的节奏明显加快,从防守反击演变成对攻战。传承几次在红兴门前制造险情,都被红兴队门将刘杰一一化解。就在26分钟,红兴队9号张浩下底传中,8号苏菲抢先防守队员一步推射得分,红兴1:0领先。这个进球可以说是红兴队开场后的第三脚射门,并且得了分,这让得势不得分的传承一时乱了阵脚。

  这个进球预示着红兴队的进攻正式打响,在气势上首先压倒了对手。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红兴队在对方右路组织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短传配合,给予对方的防守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红兴队获得角球,由9号张浩罚出,7号韩晓东门前争顶将球打进,把比分扩大到2:0。

  就在大家认为红兴基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57分钟,红兴队16号张华迪大禁区外踢倒对方,裁判判决直接任意球,张华迪不满裁判判罚,与之发生口角,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这让占据优势的红兴队不得不从新调整阵型,8号苏菲后撤,填补张华迪的位置。

  69分钟,传承队5号侯淼在对方大禁区线上接球后,稍作调整起脚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为传承队扳回一分。

  就在上个进球不到2分钟,传承队11号文森突破,红兴队22号林伯在背后将其踢倒,裁判对林伯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红兴队罚下2名球员,比赛还剩下20分钟,这又把本场比赛的输赢拉回了不确定性。

  以人少踢人多的红兴突然变得十分被动,而传承则抓住了对方人少空当多的机会。在75分钟,传承队3号田森下底传中,11号文森小禁区前包抄射门,把比分改写成了2:2平。紧接着在77分钟,传承队13号张雷在大约30米处的一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把比分反超。

  之后的红兴队越打越紧,球员的心理也多少发生了变化,无奈“双拳难敌四手”,红兴最终以2:3告负。本场比赛裁判共出示了7张黄牌、2张红牌。对于红兴即将在下一场面对劲旅四得博睿,却损失了两元大将,这必定给红兴出了一道必须解决的难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