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超-开场两分钟闪电进球 四得博睿4-1大胜海淀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6月11日,第二届北京市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三轮。对阵双方是四得博睿VS海淀狼,被认为此次比赛最热门的四得博睿,在实力上的确高出对方一筹;不过海淀狼这支生力军也展示出了他们顽强的作风,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下半场的一场大雨,让这场毫无悬念的比赛提前结束,最终四德博睿以4:1战胜海淀狼。

  上半场刚开始2分钟,四德博睿就在对方右路找到了机会,36号吕靖然接边路的下底传中球,门前包抄轻松将球打进。这个进球让四得博睿在后面的比赛做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10分钟左右,海淀狼5号贾天宁禁区内背后推人,裁判直接指向点球点。四得博睿2号廖俊主罚命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基本进入了四得博睿的节奏,全队整体前压,使得海淀狼一度收缩到自己的半场防守。

  四得博睿10号杨超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终于在38分钟,28号熊遂直传身后,10号杨超得球后带球突破,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把球打进,把比分扩大到3:0。

  虽然海淀狼这时已经输了3球,但他们没有放弃,每个人都踢得很努力,很顽强,并没有因为对方实力强而退缩,正如同他们的队名一样,“海淀狼”,给人一种不服输的感觉。

  就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四德博睿20号吕长海在对方大禁区前背对球门停球,转身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让四德博睿在上半场占据了绝对性的领先,4:0。

  下半场进行没多久,天空突然阴了下来,开始淅沥的小雨瞬间变成磅礴大雨,比赛不得不中止。大约10分钟左右,又恢复了比赛。

  恢复比赛后,海淀狼26号董午志在大禁区角上主罚直接任意球,将球直接打进,为海淀狼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入球。

  因天气原因,经过两队领队和裁判的共同商讨,提前结束了比赛。最终比分为4:1,四得博睿帐内再入3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