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吉龙谈中国足球:大力打造中国足球金字塔的塔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9:18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首次以亚足联代理主席的身份,出现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

  行事风格一向务实低调的张吉龙,昨天一早就出现在亚足联总部,并马上主持了几项会议。他说:“根据亚足联的章程,我今天首次以代理主席的身份处理一般性事务。我目前的重要任务是,按照亚足联章程,促进亚洲足球大家庭的团结,平稳推进新一届执委会作出的工作部署。”

  亚足联主席哈曼因为行贿事件被国际足联停职后,前途未卜。对于能否成为亚足联新任主席,张吉龙说:“这取决于亚足联的章程,取决于各成员协会和每一位执委会委员的信任。如果他们选择了我,为了足球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我责无旁贷。”

  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张吉龙称:“必须提高对青少年足球的认识,大力打造中国足球金字塔的塔基。”

  (颜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