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班首日张吉龙被评很绅士 工作地不会长留吉隆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2:33  北京晨报

  “作为执行主席,出现在吉隆坡的张吉龙带着和以往依旧的笑容。”昨天,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工作人员大都见到了这位执行主席,这是他履新的第一天,而今天,他将开始忙碌会议。昨天记者连线多位亚足联官员,介绍了相关情况。

  履新首日按部就班

  昨天下午五点半左右,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亚足联官网以“张吉龙就职”为题,发布了张吉龙抵达吉隆坡,开始了他作为亚足联代理主席的第一个工作日的新闻。

  “张吉龙带着非常绅士的微笑,热情和大家打招呼,非常亲切。”昨天的吉隆坡亚足联总部,几乎所有工作人员都见到了这位代理主席,一位亚足联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昨天他的工作相对轻松,在亚足联总部见到了几乎所有亚足联工作人员,就一些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谈,还了解了一些数据和资料。氛围非常轻松,可以说是有条不紊。”

  不过,据了解从今天开始,张吉龙将开始完全进入代理主席的工作状态,“今天开始,将会有非常多的部门召开各种会议,作为代理主席,他也将全程参与。”电话中,亚足联工作人员透露,“对于张吉龙来说,今天也许和往常他来亚足联没有什么不同,气氛也相当不错,但也许这也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开始。”

  周六正式代理主席

  北京时间10日上午,张吉龙就已经前往亚足联总部所在地吉隆坡,而对于他此行的最重要目的,亚足联秘书处透露,本月18日,亚足联将召开执委会特别会议,会议上将批准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接替被FIFA禁止参与一切足球活动的哈曼,成为亚足联正式代理主席,代为行使一切权力。

  张吉龙出任代理主席将完成程序上的最后一步,亚足联特别执委会的决定将是最终决定,没有任何一个委员会或者个人能够影响该决定的合法性。另外,据记者了解,张吉龙此行前往吉隆坡,最主要的还是了解作为主席的相关工作情况和流程,将会与各个主要部门(竞赛部、市场部、新闻部等)的领导见面,张吉龙还表示,将会查阅此前执委会和相关部门的会议记录,以尽快熟悉工作。

  上班地未定吉隆坡

  此前哈曼作为亚足联主席,大部分时间都在吉隆坡,作为亚足联主席,他需要处理日常事宜,在吉隆坡显然更为方便。但据了解,亚足联并没有主席一定要在吉隆坡工作的规定。而由于张吉龙目前还担任体育总局交流中心主任一职,他的工作方式也许会较为灵活,相关知情人透露,“也许他不太会常年呆在吉隆坡,很可能通过电话、网络或者多方会议的形式来工作,但后续的情况还要看事情的进一步发展。”

  至于张吉龙此行将会在吉隆坡呆多久,据悉目前也没有定论,“还是要看事情的进展和处理的情况,也许将会是一周左右。”

  晨报记者 宋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