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吉龙低调履新 开始他作为代理主席的首个工作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8: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今天,张吉龙在亚足联总部办公室履新,开始他作为代理主席的第一个工作日。 

  张吉龙是在6月10日抵达吉隆坡的。他的此次出行极为低调隐秘,除了陪同他一同前往的足协外事部官员罗钊外,连还在亚足联总部工作的中国员工都不知道他已经悄然抵达。上周从FIFA内部传出的消息显示,哈曼和杰克·沃纳正在与布拉特进行最后的秘密谈判。

  根据亚足联秘书处提供的最新消息,本月18日,亚足联将召开执委会特别会议,会议上将批准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接替被FIFA禁止参与一切足球活动的哈曼,成为亚足联正式代理主席,代为行使一切权力。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张吉龙的代理主席一职,也在程序上完成了最后一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