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涉嫌操纵比赛球员被起诉 检察院还将继续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9:10  城市快报

  韩联社9日消息,据韩国检察院透露,12名涉嫌操纵比赛的人员被起诉,这其中包括了10名韩国K联赛球员。

  这些球员被指控从中间商手中收取金钱,进而操纵4月份的两场比赛。

  有8名球员来自大田市民队,这8人中有一人被指控收受1.2亿韩元(合110600美元),并将其分给其他7人。在拿到这些钱后,大田市民队的这8人被要求在4月6日的比赛中故意输给浦项制铁队,而最终大田市民队以0:3告负。

  有一名球员来自光州FC队,其被指控收受1亿韩元并试图操纵一场比赛的结果。但检察官表示目前尚不明确这名球员是否将这笔钱分给他人,也不清楚比赛结果是否的确被操纵。

  另有一名球员来自浦项制铁队,其虽然没有在4月6日与大田市民队的比赛中登场,但被指控参与了赌球活动。浦项制铁队也于本月早些时候开除了这名涉赌球员。

  此外,两名中间商也被提起诉讼。韩国体育部门表示,这些被起诉的球员除了面临罚款和可能的刑罚外,还将面临终身禁赛,他们所在的俱乐部也将被扣除联赛积分。

  据韩联社透露,韩国检察院还将对去年下半年K联赛的三场可疑比赛进行调查。据新华社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韩国球员遭通缉自杀身亡专题 

更多关于 浦项制铁 韩国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