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超-崔巍助攻越凯豪破门两人染红 博睿4-3火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北超又战一轮,在本轮焦点之战中,四得博睿以4:3险胜火木。第8分钟四得博睿9号谢飞在边路突破了2名队员的防守,将球准确的传给了7号及兴华的脚下,7号及兴华轻松的推射,打进一球。第16分钟,火木获得角球,11号石俊开出角球,皮球准确的找到了18号王朔,王朔漂亮的甩头攻门,将球送入了对方的老窝。第22分钟,四得博睿经过一系列的漂亮的配合,28号熊遂在距离球门30米一脚大力抽射,打入了球门的死角。第28分钟,火木的37号邓晓磊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四得博睿的5号球员林斌连过了2人传中,21号艾杰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第40分钟,四得博睿在前场紧闭对方,9号谢飞将球断下,将球挑传给28号熊遂,熊遂带球形成单刀,在守门员出击之前将球挑进了对方的球网,场上比分变成了四得博睿4:1领先火木。第42分钟,火木在前场积极的拼抢将球断下,85号崔巍将球传给了7号岳恺豪,岳恺豪轻松的推射球门右下角,将球打进。上半场的比分也停留在四得博睿4:2领先火木。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了。第60分钟,火木的18号王朔主罚任意球,在裁判示意听哨发球的手势之后,没有听从裁判的哨声,将球罚进,裁判示意进球无效,18号王朔与裁判发生了严重的争执,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可是王朔还与裁判争执,裁判掏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第69分钟,火木11号石俊在禁区内敏捷的接到了队友的传中,在门前包抄推进了球门。第71分钟,37号王韬在本方的大禁区弧顶处将对方的9号谢飞踢到,裁判员出示了黄牌。第80分钟,火木12号李鹏宇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与裁判员发生争执,被裁判员直接红牌罚下。

  经过90分钟的激烈鏖战,最终四得博睿艰难的以4:3战胜了火木。本场比赛裁判出示了2张红牌,可见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