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秘书长力挺哈曼 称张吉龙转正尚无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国际足联主席选举的结束,FIFA内讧暂时告一段落,但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和亚足联依旧没有平息,毕竟两大洲足联的主席都被停职。7日,亚足联秘书长阿历克斯-苏斯表示:“目前亚足联还没有召开特别大会进行选举的计划,哈曼仅仅是被临时停职。”这也意味着执行主席张吉龙距“转正”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今天下午在吉隆坡的亚冠八强抽签结束后,苏斯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现在亚足联很稳定,没有什么不稳的因素,这里根本没有什么危机。亚足联机构在有效和有条不紊得工作 着。”苏斯透露说:“下周,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就会来到吉隆坡,在这里正式履行自己的职责,他具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完全能够依靠他,从1997年开始,他就是亚足联的副主席了。”

  在亚足联主席哈曼被停职后,亚洲内部对其褒贬不一,毕竟亚足联46个成员从来都没有团结过,不过苏斯一口否定了种种不和谐因素,“现在一切都非常稳定,没有任何足协成员抱怨指责过,现阶段,我们并没有召开特别大会的必要。”亚足联召开特别大会意味着要重新进行主席选举,这是对哈曼最糟糕的结果,哈曼在今年1月才再次成功当选亚足联主席。

  在成为亚足联执行主席后,张吉龙曾表示要在亚足联内部进行“革命”,来让这个机构更加透明以避免可能会出现的一些腐败问题。6月中旬,亚足联将在吉隆坡总部召开例会,这 也将成为执行主席的履新之旅,目前亚足联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不仅是主席哈曼的问题悬而未决,另外印尼足协也被FIFA禁赛,亚洲足球的代表韩国身处焦头烂额的假球危机 之中、国际足联同时也正式调查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赌球丑闻,另外不少澳大利亚A联赛的俱乐部也处于财政危机之中,联赛面临停摆的危险。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