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明李霄鹏赴德探敌情 韩端马晓旭或又缺席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青年报讯 本月26日,以技术主任郭家明为首,国家女足主帅李霄鹏、助教王超为代表的中国足协考察团将前往德国观摩女足世界杯。在中国女足首度无缘世界杯决赛圈尴尬背景下,考察团此行目的是为球队争取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网罗有价值的备战信息。

  为期10天的中国女足济南集训将于今天结束。韩端、马晓旭两位前锋球员并没有出现在本期集训中,主教练李霄鹏对此解释,“韩端主要因有事需处理。马晓旭是应实德要求留在俱乐部康复。我们仍在全力争取她,但她能否胜任奥预赛还不好说。”教练组将天津锋线快马王珊珊招入队中,多少也有为马晓旭寻“替补”的意味。

  李霄鹏透露,他和助手王超将于6月下旬赴德国观摩女足世界杯。而中国足协为帮助中国女足角逐奥预赛打好信息战,特意组织了一个阵容强大的考察团。今年被聘为中国足协技术主任的郭家明将任团长,成员还包括技术科研人员。整个考察由本月26日至7月4日,总长一周时间。李霄鹏告诉记者,“我们赴德就是看6场球,朝鲜队、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各两场小组赛,因为她们是我们竞争伦敦入场券的主要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