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U17联赛南区决赛打响 杭州上海广东新疆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3日早上9点30分,2011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青年组(17岁以下)南区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温江足球基地展开,一共有11支队伍参加了这阶段的比赛。

  杭州绿城—重庆足协

  第一场球在杭州绿城与重庆足协两队展开,比赛攻防转换节奏非常快,开场7分钟,杭州绿城便有10号周鹏程接队友下底传中头球打破场上僵局,此后杭州绿城便开始了进球表演,29分钟11号张祥接队友下底传中推射破门。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杭州绿城依然没有减缓进攻的节奏,58分钟14号张玉宁远射破门。7分钟后,杭州绿城队长7号郑杰远射破门得分。仅隔两分钟后,11号张祥再次攻入一球。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29号祖鹏超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6:0,杭州绿城较为轻松,重庆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较前几个月的省市联赛已经有了较大进步,但射门得分能力仍需加强。纵观全场比赛,杭州绿城始终把握住自己节奏,将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脚下,队员们娴熟的配合以及个人能力是他们能取得胜利的保证。

  成都足协--上海城运

  比赛在温江足球基地展开,由于成都队占有天时地利优势,一些观众及部分球员的粉丝到场呐喊助威。比赛开始双方都很谨慎,试探性的进攻后比赛进入一个枯燥期,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都无心再进攻,比分也维持在0:0。在经过中场休息,双方教练都对战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赛进行到63分钟时,上海城运队抓住成都队的失误一次反抢后连续撞墙二过一由12号球员吕品打破僵局,成都队并没有气馁,并由11号向柏旭通过点球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上海队通过一次漂亮的配合攻至成都队罚球区左侧,成都队在无奈的情况下犯规,上海获得一个任意球,34号球员王海涛一个左脚弧线球攻门,由于守门员视线被挡,球诡异的弹进了球门,比分被改写为2:1。此后成都队大局反击,造成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是运气不佳,屡次被对方守门员和后卫化解,比赛进行至88分钟时,成都队在对方中圈右侧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20号郑博翼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罚至禁区内,埋伏在后点的29号闵泉鑫一个鱼妖冲顶将比分再度扳平。补时2分钟过后,比赛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前两轮双方都罚进,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成都队员闵泉鑫的点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之后上海队所有点球都打进,最终成都队遗憾的在点球大战中3:5总比分5:7败下针来。

  广东足协—云南足协

  开场仅3分钟云南队3号窦浩抓住广东队防守漏洞补射破门,此后云南队一直压着广东队,比赛14分钟,广东队左边后卫一次不经意的传球被云南队12号严俊涵断球后传至门前无人盯防的28号刘浩,后者轻松将球推进空门。比赛进行至40分钟,广东队16号潘嘉俊一次精彩的连续过人后冷静的将球打进,上半场比分被定格为1:2。下半场异地再战,刚开场1分钟,云南队8号李宏新距离球门35米开外一记冷射,球直挂死角,对方守门员只能眼看皮球钻入网窝。80分钟,广东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16号球员潘嘉俊站在球面前,大家都以为他会选择射门,没想到的是他将球一拨,后插上的邹伟豪一记怒射将比分搬为2:3,此后双方再也没机会,比分被定格为2:3.

  上海足球VS江苏足协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14时,2011年全国U17青少年足球联赛南区决赛B组开始了一场角逐,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上海足协凭借11号高杰的梅开二度以4比1大胜对手江苏足协取得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力争控制住中场从而取得比赛的主动权。在中场的争夺中上海队逐渐占据了优势,并将江苏队压缩至半场。上海第20分钟取得领先,28号闫新禹前场得球后巧妙地将球分给边路无人防守的黄博文,黄博文得球后在罚球区右侧抽射皮球蹿入球门右下角。第33分钟上海队扩大比分,11号高杰接到队友直传突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巧妙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仅过3分钟上海队再度取得入球,10号徐海笑禁区右侧下底传中,28号闫新禹的第一脚射门被守门员扑出,11号高杰门前补射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易边再战,江苏队换上12号王虎力图加强进攻,并在第68分钟扳回一城。8号徐君前场将球斜传给10号王友,后者大门被守门员封出,7号杜云杰门前补射入网。第78分钟上海队再度扩大比分,28号闫新禹将球塞给高志杰,后者得球后第一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紧接着补射就比分最终定格为4比1。

  陕西足协VS新疆足协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16时,2011年全国U17青少年足球联赛南区决赛B组开始了另一场角逐,经过90分钟的激战,新疆队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最终完成大逆转,以3比2击败了对手陕西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进行试探性的打法,直接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新疆队一度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占据着主动,给对方的后防线频频造成威胁。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局面被动的陕西队。第11分钟,队友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偏正好给埋伏在球门区左侧的30号蒋东男创造了机会,后者门前包抄轻松将球推进空门,1比0。失球之后的新疆队随后显得比较急躁,配合上频频出现失误。第36分钟,陕西队再度扩大比分。18号黄辉突破后将球横传给门前无人盯防的李晋庆,后者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比0。新疆队4分钟后追回一分,队长11号夏福哈提禁区左侧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2号玉素甫江门前5米出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2。易边再战,随着比赛的进行,陕西队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队员频频出现抽筋在场边进行治疗,新疆队抓住人数上的优势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神奇般的在1分钟内连入两球。先是10号希尔艾力利用个人能力突入进球扣过上前防守的陕西队员,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比分扳平。仅过一分钟,18号买买提江在禁区中路连续晃过对方上前封堵的队员面对出击的门将大力抽射将比分反超为3比2。1分钟内连失两球对陕西队队员的信心打击非常大,在随后的比赛中几乎创造不出有效的得分机会,最终新疆队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

  (青少年足球联赛官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