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国足微博叹破巴西门不易 队伍在失利中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2:47  新浪体育
邓韬在微博中总结比赛邓韬在微博中总结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福迪汽车杯”中国室内五人制国际足球锦标赛展开了最后一日的争夺。最终,中国队在与世界第一巴西队的较量中以2-7败下阵来,最终名列本次赛事的第五名。赛后,球员们也纷纷更新了微博,大家都认为能和巴西这样的对手过招,对自己来说,实在收获不小。

  本场利用一脚挑射破门的冯维赛后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打完巴西,觉得很有收获,这就是世界最高水平的五人制足球,努力前行,我们还能做得更好,中国队加油!”邓韬也认为能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攻入两球,中国队的能力还是在逐渐提升的:“今天面对世界冠军巴西,虽然2:7输了,但是能打进两个球,还是不错的,继续努力吧!巴西踢球的时机和敢于进行一对一过人和射门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特别是射门,每个队员的射门欲望都很强烈,而且快准狠!”看来,巴西队也真是给我们的年轻队员们上了一课。

  5日是本次五人制足球邀请赛的最后一天,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中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不过一场比一场的进步,也确实让观众们看到了中国五人制足球进步的希望。正如薛立主席所说,我们只有和高水平的队伍过招,才能收获更多的比赛经验。确实,参加本次锦标赛的如巴西、伊朗等球队,都是世界一流强队,我们办比赛的目的就是这样的对手学习,而不是图面子上的好看。队员梁爽也在自己的微博中总结道:“这次的锦标赛结束了,我们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但是我们从中学习到很多,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很难的,我们在慢慢成熟,相信中国五人制的明天会更好。”同时,黄鹤也向前来观战的观众们表示感谢:“观众的齐声呐喊让我染血沸腾!”明年杭州也会继续承办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届时喜欢五人制足球的朋友们不妨来到现场继续为中国队助威。(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五人制国际足球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