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立赞五人制国足进步 直言为校园足球起示范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福迪汽车杯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杭州落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2比7不敌巴西队,遭遇四连败,最终位列第五。不过,本次赛事中国队相比以往有了一个进步,赛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也对球队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并直言五人制足球对于校园足球的推广起到了示范作用。

  本场中国与巴西的比赛,中国队在半场0比6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两球,单从半场比赛看,中国队2比1击败了巴西队,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赛后,足协副主席薛立和中国队主帅法里纳在场边用英语进行了交流,对球队的表现很是认可。之后接受记者的采访,薛立直言:“本次中国队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关键是我们进球了,而且是面对巴西队,我们的年轻队员也在信心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有很大的锻炼价值。”

  之前曾有消息说,五人制足球将成为校园足球推广的重要方式,对此薛立也说道:“这次中国五人制足球队的发挥也不错,他们将给校园足球的推广起到示范作用,毕竟不仅是11人的足球需要提升,五人制也要有大的发展。”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薛立专门与本次比赛的裁判员进行了交流,并肯定了他们本次比赛的执法,认为他们在执法高水平的比赛中取得了进步。之后,薛立又前往更衣室看望了球员,给中国队将士加油鼓劲。

  (牛志明 刘晓雪 发自杭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五人制国际足球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